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四海无人对夕阳

 话也不尽是眼高于顶的人在眼高于顶的时候说的,特丽莎看到托马斯把信藏起来,感到无比的绝望,毫无意义。
她也不用说,昆德拉八十岁了,也不用说“一生负气”,这话要么幽怨要么妥协,一生负气的人,不妥协也不幽怨的,这话只能中国古诗说,别的话说全不像样。
别的话说就充满了矫饰。
聂绀弩说:独得大赧出此门,知我何世我何人。我现在,已经分不清litost和中国诗了。做陶渊明,而不是雅罗米尔,可是世界需要雅罗米尔,世界需要俞敏洪等这些雅罗米尔,比雅罗米尔更没才气的雅罗米尔。
徐雯说,她是一个感情脆弱的近乎矫情的人,我赞赏她的勇气。
 
 
还是会害怕菜青虫的蚂蚁(本句毫无寓意),需要一点吃的。这样写句子轻松一点。终于一晚上读完了《戊戌变法史事考》,读完了,无话可说。
 
经常焦虑,万念俱灰,西安的灰尘也太厉害点了。
 
前路茫茫,现在这样,一个句子也写不好也是好的。
 
“你的母亲是樱桃/我的母亲是血泪”。那母亲哽咽的像我妈一样,到废墟里给孩子烧点纸:她在这世界只有我了。。。
 
人们失去庄重很久了,爸爸说他回老家烧纸了。

没有评论: